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❤ ・*.:。最近的我❤

_.♫
星期六(saturday)
_♥这天也就是出去庆祝我啊妹(亁妹)的生日哇
_♥当天也很多人叻
_♥我是最迟的一个..哈哈哈哈...
_♥到那里我们就去看戏先呀
_♥2012
_♥对我来说这个戏还好罢了
_♥很感动
_♥不是很喜欢看
_♥呵呵


_.♫
_♥到一半时我的糊涂的开姐上厕所把皮包放在厕所忘记带出来
_♥回去看已经被人拿掉了
_♥真糊涂
_♥可怜的她不见了三次
_♥呵呵


_.♫
_♥看完戏之后我们就去吃我的最爱哇
_♥sushi sushi sushi^^yummy yummy
_♥吃了我的最爱才有力气走嘛^^
_♥吃完后就去走走了呀
_♥还找了几个朋友全都在那里做工
_♥第一次去找我的新开姐那就是bubu姐哇
_♥第一个反应看到他就觉得她人真好还很可爱叻
_♥呵呵


_.♫
_♥之后就是我xiao bave自恋的时间拉
_♥看看照片拉

_♥ 左边的就是我的开妹拉
_♥ 右边就是糊涂的开姐姐





BYゞ
♥I'm xiao BaVe.♥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