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3, 2010

♥失去家人--公公 ♥

06/05/2010
事情来的很突然...
转眼间公公就这样去世了...
他到另一个世界了...
真的很不舍得他...
以后的以后都看不到他...
公公以后在也不能陪我们
一起玩
一起癫
一起吃
一起出去
我们以前什么都能一起....
现在什么都没了....
我只能怀念....
现在那些全都是在我脑海中的回忆了...
可是我知道公公还是会在另一个世界疼我们爱我们的...
也会保佑我们的...
公公,我会永远永远的记得你...
记得你说的话
记得你开心的样子
记得所有的东西
你要安心哦....我们来世再做你的孙...
怀念你---公公...muaxx^^
我永远还是你的宝贝心肝^^















END♥




BYゞ
♥I'm xiao BaVe.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